昨天大家決定11點再check out
所以我們大多9點多才來吃早餐
補拍一下用餐狀況

二個人吃相都很怪

吃飯時才知道志峰昨天感冒又吃海鮮
所以昨晚開始起疹子
今早送去恆春醫院打點滴
電話中說是...蕁麻疹

所以高雄幫5人
反正很常來墾丁
決定開車送他高雄休息
真是患難好兄弟

而我們昨晚原本計畫
是由高雄幫同學們帶我們好好玩西墾丁
但是因為地陪離開
加上看看太樣曬得很呢

我們趕緊計畫改變
改去海生館殺時間
吹吹冷氣 看看魚 ....

海底隧道

唯一能觸摸的海星,海膽...

還有企鵝可看啦...
不過在這區
冷死人囉....


還好決定來這
海生館很棒耶
三大館+看秀時間
一趟下來也可以玩各4小時

今日有看到餵魚秀
三各小孩擠到最前面
我看到三人都看的很專注喔
他們大概在想
到底是人丟下被魚餵?還是人下去餵魚哩..呵呵


因為只有我們一家和金門對小白鯨有興趣
美鑾一家本來也要來
但是走太慢 沒法趕上排隊進場時間

2:20就一堆人排隊
2:30才開放進場
還好我們有吊車尾趕上

但是小白鯨表演
要等到3:00才開始
其實那時我有點想打瞌睡哩

還好如願看到二隻小白鯨表演
但是老實說
可能是我之前有去過美國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看過

這裡的舞台...有點單調
小白鯨表演秀..有有點乏味

不過來都來了
小孩子還是看得很開心


走出大廳 打電話問其他人在哪
哈哈
全都上遊覽車吹冷氣睡午覺了
真是老了老了啊
哈哈..一曬就頭昏啊

所以走出大廳
右右看到戲水池哪能放過
但是大家都在車上了
我也不想烈日當中曬太陽
還是給他20分鐘玩玩水啦

叫他快點
還心不甘情不願哩

但是這次玩最多夠本
應該是他..
加加就太軟腳了
還要爸爸抱
真是累死老爸...


之後到第二天的墾丁會館check in
休息一下
黃昏再到小灣玩水吧

說真的小灣..還真得很小
人也不多
對我們而言剛剛好啦

男人與小孩都跳下水去
右右超愛水
一下子泳圈抱著就下海
加加很想玩
但是看到海邊還是怕怕
最後還是讓爸爸抱去海中間玩囉

大家身材都不錯嘛
30好幾,都沒變形喔


因為不方便沖洗
女人們就泡腳玩水踏浪囉...

被我照到美腿囉..

建築系+商社系另一各組合...

很酷的才子與才女

建築夫妻檔

還在單身鬼混的金門...

堪稱二小無猜的姐弟戀

玩到落湯雞的加

這時一批從凱撒來的一群人
女的都是白裙低胸來打沙灘排球
好美的畫面
下次我也來辦各大家都盛裝的party


晚餐則到對面的『冒煙的喬』吃墨西哥餐
會選這家
也是一堆網友推薦去的
在網路還能列印折價卷
每人招待特調飲料一杯

大家都說還是我厲害
不好意思ㄋㄟ
不是我厲害
我只是愛上網的閒閒美袋子啦...

今晚用餐氣氛超好
餐也很好吃
因為有世淳老饕在
她還有貴賓卡哩
大家吃得好開心

突然發現
我好像來插花耶

世純和金門


滿桌的菜..好讚啊

大合照

三人小組


乾杯 乾杯 乾杯...

飯後散步兼逛墾丁大街
人超多的
但是真的沒啥好逛
因為該買的都買啦.....


這次舉辦的旅遊同學會
大家覺得好棒
相約明年要去巴里島渡假
不然去綠島也ok

ya..ya..

出來玩 去哪其實不重要
重要是跟老朋友一起的感覺

祝大家友誼萬萬歲!!


今晚落腳墾丁沐夏會館
就是台中沐蘭集團的
剛好被我物色中
經大家住過一晚
一致都說讚喔
有放鬆的感覺.....

因為知道這些學建築的
都愛怪房子
所以挑著還不賴

而我看中的是有按摩浴缸啦
事實證明
當晚大家都泡得好舒服

睡覺覺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