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特別早起了
但是同時要打點二隻出門
又要忙自己
還真是趕趕趕
早上起床後狀況又特別多
吼~
還好還是趕上搭車時間囉

二個小傢伙今日特別興奮了
尤其是加加
很聽老師的話哩
一路都跟哥哥牽著手喔

哥哥又在耍寶照相了

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們喔

來各大合照吧

說到可以餵牛牛喝ㄋㄟㄋㄟ
加加拼命躲
右右則是餵得咯咯笑哩

之後轉戰蝴蝶生態館
因為是爬坡路
加加則是開始軟腳要抱抱
我自己也很累
只能半推半拉
偶爾才抱抱他
呼~真是累呀

不過最累的是喬媽
因為恩恩可是幾乎全程賴在媽媽身上
喬媽直呼後悔沒帶推車....


我也覺得爸爸沒來
自己要二個出門
真是累
因為是團體行程
所以全程小朋友要牽手
不能跑
也不能到處亂看免得脫隊(右右是超會到處拈花惹草撿東撿西型的)
所以我一路都得拉小的,喊大的
感覺上....還是自己出來玩比較輕鬆
有時間限制的跟團
真是很不適合我們家耶

還沒到蝴蝶園
大夥已經想開餅乾出來吃了
剛好趁此可以歇腳一下

到蝴蝶園看蝴蝶囉


今日用餐是在餐廳吃炒飯炒麵和丸子湯
小孩子大概都累了
大家食慾並沒有很好
還有人吃飽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而我則是肚子超餓
吃了三碗哩...

飯後帶到大草坪自由活動
最佳餘興節目就是追泡泡
小猴媽這是變成大紅人
一群小孩都圍在身邊哩...

緯緯也算小紅人一個...

加加則和Ryan哥哥一起玩飛盤

今日還跟他感情好到乾杯喝ㄋㄟㄋㄟ哩

可愛的恩妹

因為看人家吹泡泡
右右還很聰明的跑去問小猴媽
『請問你在哪邊買的?』
這小子還真精耶
小猴媽過來跟我說
所以我也跑去福利社買了二罐

喬媽也接著去買

說真的
這種大罐的
還真好吹耶...

且這裡賣60元
緯媽說她大嫂之前在清境農場
一罐還要賣150元哩

不過準備去鹽場了
所以沒照到哥哥吹泡泡的樣子囉....

到了通霄鹽場
風超級大的
按照先例
先拍個紀年照吧

加加就差沒穿制服了
不然都處跟上跟下的
跟大夥都很玩得來
可以算是班上一員啦

大家看到鹽巴
忍不住就玩起來囉

玩到大家滿腳都是鹽
剛好帶去泡腳

水溫很剛好
泡起來真的很舒服

原本老師規定就只能『泡腳』


不過大班的玩很瘋
整個人都泡在裡面
因為泡腳在踢水
衣服也都濕得差不多

乾脆就請大家都下海去吧
這樣也完得比較盡興啊

戲水完畢換衣服
這時才發現
有媽來的孩子多幸福
可以第一時間就弄得乾乾淨淨

辛苦了老師
你還得忙一坨孩子哩

但是我發現老師手腳都很快
怎麼我換完二個
發現大家幾乎都換好了
看來我是不適合當老師的....

上車準備回家
車上小朋友全都乖乖坐著
拿出零食吃
而我真是失算
帶到一堆吃完會有屑屑的餅乾
真是不好意思
二兄弟的位置
吃得好髒喔...

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趕緊帶去洗澡
呼~好累
竟然今日還沒早點睡..切!

今日出門帶了小傻瓜
先copy了緯媽部份照片
之後等小猴媽和老師的照片
就能湊齊本次照片囉!

部份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