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週三

當地旅遊資訊說~今日阿卡乍堡可以免費參觀耶!!!

當然要去企透囉

這是回教宮殿遺址

但是後來被基督教和天主教統治後

又建了城堡和美麗的庭園

難怪人家都說

哥多華是各包容兼蓄的美麗城市

看到這麼多巨大的樹  被修剪成像是一顆顆巨型柱子

直覺真想抱下去

或是穿梭在裡面玩躲貓貓也不錯...

拍到不知要拍什麼 乾脆跳起來拍著玩!!

 

炎炎夏日 有水氣就感覺涼

明明是信耶穌

但是內殿裡很多回教風格的壁畫及裝飾藝術

顯現這各城市

曾經遺留下回教的歷史痕跡....

要登古堡區

是要爬上狹小的旋轉樓梯

登高遙望哥多華的市區

登上最高處 人不多 晚風徐徐吹來 

在古都上納涼 多麼愜意

走出阿爾乍堡

先略過這裡最有名的清真寺

嘿嘿..因為這是明日行程

明天早上10點前去...又可以免費啦

先去那些蜿蜒的街道和禮品店逛逛吧

當初看到哥多華的介紹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裡的中庭

每年五月還有中庭節

每家每戶都會在自己中庭種滿盆栽花卉

來這總算被我見識到了

真的每家都好美

當然用餐的餐廳也大多在中庭

佈置得也是美輪美奐

這裡有條美麗的巷子

就叫百花巷

一年四季都會擺上美麗的花卉來吸引人們的目光

走到底是個死巷

由幾戶人家共享的一各開放式中庭

 

也是別有風情

我們在每家前面取景

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我就是在這裡碰到那各西班牙小小妞的

奇怪給我這這各怪阿姨拍都沒哭

怎麼自己的爸爸拍 就不給面子哩

逛到腳會酸了

才選了一家有中庭的餐廳坐下來吃大餐

為何愛歌多華呢

因為在這裡我又吃到好吃的食物

所以魂牽夢縈

最愛就是cordoba

看到一份10歐元的組合套餐~有湯 有飲料 還有甜點哩

跟服務生確認不是怪怪食物後

果然上菜後

我兩真是心滿意足

我的是嫩煎魚排

右爸的是豬肉捲  超好吃的啦

飯後的甜點冰淇淋

也是超"可愛"的

吃得好開心啊!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