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AVE高鐵

40 分鐘就抵達西班牙的第三大都市~賽維爾

下車後

手上沒有甚麼資料可以知道要怎麼去市中心

所以決定坐計程車去吧

 

今日我們住的是三星的hotel

果然等級升上去

住的品質就好太多太多了...

我當初訂的是一晚80歐元(不含早餐)的特惠價

進入大廳就有感受到飯店跟簡易旅館的差別

想想看

馬德里那三天一晚60歐元

這裡不過多20歐

感覺就差很多耶

飯店大廳

房間很大喔

也是多一張單人床

還有沙發區

浴室一樣有二個馬桶

一個是洗屁屁的

放好行李覺得肚子超餓

沒想到走出旅館

因為不是很熟這區

竟然在下午時段

體驗到西班牙所謂下午二點後都休息的狀況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咖啡吧有營業

因禍得福

也吃到一家很精緻的tapas料理

店員下方有個櫥窗

裡面東西一目了然

不怕亂點錯東西吃

我們都覺得這很像日本的壽司

只是這裡的底部是麵包  不是米飯

小巧可愛    每個都想吃

我點了四個   都不錯吃

來到南部 人真的ㄉ會變慵懶

遂決定回去睡午覺

一樣五點再出來逛吧

 

果然五點後店都開了

跟飯店要了地圖

也清楚自己的位置

就可以開始賽維爾趴趴走了

 

原來我們住的地方離古蹟較遠

但是離逛街的二條大街超近

所以邊走邊逛  (不過大都是我去逛)

也買了幾樣東西

右爸說他在外面等我順便拍照^^

 

他說這對年輕人老是被他撞上

鏡頭下好幾個場景都拍到他們

走過一段路後

來到賽維爾大教堂

這裡算是市中心區最明顯的地標

大家都相約這裡碰面吧

之後沿著阿卡乍堡

可以逛逛猶大人街

再到市區巴士總站

為甚麼要走到這

 是因為明天要在這坐車

走過一次,明天就不怕迷路了

找路的過程很佩服老公

我真的是路癡一個

沒有他看地圖帶路 我大概會迷路吧

 

 

沿途有看到電車經過

走到腳也會痠

就跟著跳上車想說上車再買票

但是車上是不賣票的

原來是要到下面售票機買票

 

但是我們跳下車沒看到票機

想說最多給他現金吧

就不管他又上車了

 

上車後大家都是刷卡

沒人收錢  也沒人收票

我們就假裝不知情的搭一次霸王車囉!!

再次回到大教堂後

就準備要找飯店給我們的DM~佛郎明哥餐廳秀場

其實也不難找耶

就在大教堂附近

問問路人就找到了

我們是看九點這場

裡面空間不大

大概就容納60-80人左右吧

舞台也很小

後來才知道一場表演最多只有四個人在台上

當然這個大小就足夠了

對於第一次看秀的我們

感覺一切都很新鮮

不過一開始是不能拍照的

他說是為了讓歌者專心演場

 

最初是個女的在唱歌曲 男的彈吉他

曲調時而悲憤 時而哀悽

只感覺她的聲音真的很宏亮

是那種打從心底撼動人心的音調

 

清唱完畢

換女舞者上台表演佛朗明哥舞

看她揮汗淋漓的踏啊踏的

不時舞動裙襬

真的蠻好看的

 

再過來換男舞者表演

個人覺得男生跳比較好看耶

可能手長腳長跳起來又有力道吧

 

最後幾段有二人雙舞表演

他們說才能拍照

我就錄了幾段 拍了一些照片

表演一個多小時

說真的

我們不是西班牙人

很難了解他們這種表演真正的精神

不過表演著的用心

我有感覺到了

 

又到晚餐時刻

今天再去吃看看西班牙海鮮飯和綜合tapas

海鮮飯還不錯

但是那個tapas有二個難以下嚥

說不出的怪滋味

更有趣的是

吃飽時候我去廁所

老公在拍吃完的可樂空瓶

有二個西班牙姑娘自己湊上前想看看拍的照片

後來還說可以幫她們拍照嗎

最後還留email說要寄照片給她們

真是奇了

美女自己送上門

只可惜啊

發現怎麼還有老婆大人在

哈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