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館用過早餐

想趁12點check out 前去昨天已經關門的"阿拉伯澡堂的遺址"

呼!

悠閒走得時候

不覺得那麼遠

怎麼趕著去時

覺得有點距離...

旅遊書上說不門票

但是現在已經改成要3歐元

都走到這當然進去瞧瞧

上面那些很像花的是氣孔

方便排熱氣吧

不過下雨天怎麼辦啊

裡面有播放影片

想像以前澡堂的模樣

不過算算回去的腳程

沒時間慢慢看了

好可惜....

結果啊

這次又碰到一個烏龍

往torremolions本來車班就不多

我原本想提早一小時去買

應該會有車票吧

哪知

又來一次....12點的車沒位置了

真是沒事先買票是不行的!!!!!

好吧

只好再把行李拉回旅館寄放

改去老城區看看

 

好在車班沒搭上

沒想到老城區風光這麼好....

 

記得我住對面是各公園吧

既然時間充裕就進去看看

真是視野遼闊啊

人在山中 真顯渺小

走到涼亭處

有街頭藝人表演

不過這組藝人很唯美系

身穿白色族風的女表演者

正在表演豎琴

在這山谷中聽到豎琴音樂

仿佛仙境

被她的音樂感動

想說給她一塊錢不如花十塊錢

跟她買張CD

我看她和搭檔還有出吉他

請她播給我聽後

有點類似西班牙民謠曲風

當下就買一張作紀念

小聊之後

右爸說乾脆請她簽名啊

也算是一個西班牙的蟹逅    一個緣分  一個紀念

跨過新橋

就到舊城區囉

舊城跟絕大部份的古城一樣

都是小巷弄

每天的天空都如此藍

在山上又非常涼爽

心情特別好

沿途都是賣紀念品的小店

這家賣了很多布料製品

還有很多跟鬥牛有關的紀念品

小鎮其實也不大

隨意逛逛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甚麼地方的景點

這裡也是很多橘子樹

果實磊磊呢

難得又被右爸發現一個現代建築

肚子開始不聽使喚

找個地方吃午餐吧

今天點了義大利麵和綜合炸海鮮

尤其這盤海鮮

只要滴檸檬汁就很好吃了

一盤9.5歐

一邊吃還有手風琴演奏

總之我對隆達的印象

不管走到哪

耳朵永遠都有音樂伴隨你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