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本上每周總會有一二次
被老師蓋上"上課不專心""上課和同學聊天"和哭臉的印章
真的是講都講不聽
我問他你今天被老師蓋這些章
是發生甚麼事啦?

他說:生活課老師在改作業,請小朋友趴著休息..他覺得趴著好無聊又睡不著..就拿起鉛筆盒來玩....

(這樣聽來..好像沒那麼嚴重...)

我又問,你今天又是上甚麼課,跟誰聊天...

他說:剛上國語課時,我還在想玩鬼捉人的遊戲,就去摸OOO的背後(坐他斜前方),OOO也回頭來捉我..後來就被老師貼不乖的磁鐵...其實應該只要貼我一個人.但是老師二個都處罰...

(真是愛玩..不過害了別人還會承認..算你有點良心...)

那哭臉印章..又是怎麼一回事?

他說:我早自習的時候想去上廁所....@@...

真是一個還活在自我世界的小一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