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換好新的住宿旅館

趕緊搭地鐵 飛奔~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

有了一天的適應

大抵上對馬德里的交通和相關方位有了概念

加上沒有二大行李箱束縛

感覺真是輕鬆!!

查到的資料說

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周日只開放到下午2:30

但是.....今日可以免費入場

一人可以省下門票6歐元

能夠省錢玩

這個我最愛了啦

 

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

這是一座珍藏20世紀西班牙美術畫家

像是畢卡索,米羅,達利三大畫家的作品

 

像是這幅畢卡索瓜爾尼卡

內容描述西班牙內戰

是一幅深刻表現戰爭悲慘與凌亂的作品

很多遊客就是為了這幅駐足前面觀看

作品尺寸本身非常大

 

瓜爾尼卡

黑白灰的色調

和抽象的手法

看了真的有哀傷的感覺

這裡還有多很多畢卡索早期的作品

像是素描手稿等

 

 

雕塑

這個美術館很特別

竟然開放可以拍照大師作品

這還是我頭一回遇到

另外米羅的作品也不少

有機會可以合影

當然不要放棄

這是米羅1934年畫的

畫名:蝸牛,女子,花,星星

是我沒有慧根還是大師作品太抽象

我只看到一個女子

哪來的蝸牛,花和星星

 

這個應該是人吧

至於達利的作品

我們就沒看到了

 

這棟建築本身原本是一棟醫院

後來增建了二座透電梯塔

書上有說這是為了滿足大量訪客

同時又必須兼顧符合國家級美術館的立面美感

我也不是很了建築美感

反正老公這趟西班牙

新舊建築相關資料拍了超多張

多到我都很懶得幫他旋轉及調整一大堆照片

更懶得上傳到網路嚕

 

 

 

 

相關網站請上此查詢英文內容

http://www.museoreinasofia.es/index.html

周二休館

這個很重要  免得白跑一趟

要省錢一定要注意

Free Admission Days

Monday, Wednesday, Thursday and Friday: 19:00 h – Close (with the exception of groups with 15 or more members)

Saturdays: 14:30 h – Close.

Sundays: 10:00 h – Close.

April 18 (World Heritage Day)

May 18 (International Museum Day)

October 12 (National Holiday)

December 6 (Constitution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