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馬德里機場後

心情開始忐忑不安

都是網路上說這裡治安不好

害我這麼神經大條的人都緊張起來

 

資料查詢

要到馬德里市中心

坐捷運是最方便的

且只要2歐元

不過要轉3班地鐵......

 

坐計程車呢

問了機場的i(旅遊諮詢室)人員

他說大概要30歐元

 

我順便問問到底我們這種觀光客

拉著大行李箱搭捷運

安不安全?方不方便

會不會容易被偷東西...???

 

結果那小姐輕鬆笑笑說

坐捷運沒問題的

這裡很安全啊

而且坐計程車很貴喔...

 

是啊

2個人坐捷運只要4歐元

但是搭計程車是8倍價錢耶

換算台幣1200以上耶

 

跟他賭了

就搭機場捷運吧

 

有了網路上查詢的資料

按部就班

就算看不懂西班牙文

還是買到票囉

哈哈!!

且很幸運的

轉了三次線來到我們住的民宿附近地鐵站

                       

一路上我可是保持僅戒心

就擔心真的被偷被搶

只要長得看起來怪怪的人靠近我們後面

我都會往後面看一下

真是窮緊張的哩...

 

事後碰到幾各台灣人

大家都說

網路的力量真可怕

過去西班牙治安不好的印象

真是被大家口耳相傳到怕怕的地步.....

 

出了地鐵站

才是夢靨的開始

憑著一各地址和簡圖

上面說就在地鐵站附近

但是我們看不董地址

問了路人

就比來比去指引我們方向

 

結果啊

越找越荒..就是沒看到那家民宿啊

而天色也越來越暗

 

我跟老公說

不要找了啦

去坐計程車好了...

 

 

結果好笑的是

計程車司機看看地址

就比了附近一條巷子

機哩瓜拉說了一些西班牙話

自己翻譯

應該是說

那裡很近啊..我拒載啦..你們自己走過去吧!!

 

這真的是一間小民宿

連各螢光扛棒都沒有

叫我們怎麼找得到啦

就這樣一各地址

真的找得人快吐血...

 

不過更吐血的是

找到民宿後

民宿主人說請等一下

就進去房間

大概是還沒打掃吧

(太誇張了..都晚上了耶)

 

 

之後以為可以進房了

結果他又用破英文跟我們說

這裡只是check in的地方

他要帶我們到他另一家

(實在搞不懂那他剛剛在裡面做啥)

 

拉著大行李

心中真是倍感疲憊

 

結果他另一家民宿

更慘

竟然沒有電梯...

 

還好我的行李是他幫我扛上去

不然我真的沒力氣搬啊

 

換了另一各年輕民宿主人帶我們進房間

這時想說可以休息了吧

哪知冷氣電器冰箱都沒電狀況

他搞了半天

自己也急著打電話詢問

 

後來查明原因

好像是總插頭被拔掉了

 

 

總之..第 一晚

要不是當初太晚訂

又碰到熱門週六都沒房了

我才選這家民宿

 

慶幸..也只住一晚啊

 

衛浴也很怪

是在房間外面

但是只提供我們這間客房使用

不是共用的

 

房間很小

 

 

 

廁所當然也小囉

 

最好笑的是

我們想吃泡麵

跟他要熱水

他說水龍頭的熱水就可以喝啊

 

想當然耳

那各溫度泡麵是溫的...

最後還是靠他的微波爐加熱....

 

 

這張照片還是隔天我們要離開時拍下作為證據的照片

民宿的名字就是第一行粗體字

下面則是地址

吼!my god  這樣誰找得到啊!!

 

 

 

這就是這家民宿主人

還算熱心啦

 

 

附註:今日住週末一晚55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