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離開馬德里

前往本次旅遊最愛的安達魯西亞區

這個區域位於西班牙的南部

聽說夏天這裡的天氣都超過40度以上

慶幸這次我只有見證過一天

在飛機上碰到一團台灣旅遊團晚我們一周來

就碰到幾乎天天有40度高溫的紀錄

 

所以說我們真幸運  只差一個禮拜

只感受到安達魯西亞的美好

卻沒遭受到安達魯西亞夏日的酷熱烤刑啊

 

3月份就已經買好馬德里到哥多華的AVE高鐵車票

你知道嗎

那個票價真的差很多

原價要70元左右

但是我提前網路購買

只要23元

幾乎是三折的價錢 

省很大吧!!(

雖然當初真的快被西班牙國鐵網站給搞得發瘋

還好有網友買票step by step教學

才幸運買到車票!!

不然本來我當初還想放棄乾脆跟國內的旅遊網買哩

還好還好....

多做點功課 真的省很多很多啊!!!

 

聽網友說這種網路優惠也不是提前買就有

有時他們國鐵網優惠站會不定時放出優惠

如果剛好被你搶到就恭喜你囉

因為像是6月過後的旺季

這種票幾乎一票難求

連現場買都買不到

 

這段AVE高速鐵路

是馬德里連結安達魯西亞最快的方法

我坐這段火車只要1小時40分左右

但是坐巴士要5個小時

 

事前我在家裡印好車票

今天只要輕鬆的拿著印好的紙

就可以輕鬆坐車囉

一點都不難

根本不需要會講西班牙話

也不用排隊去買票

多方便!!!

這是馬德里最大火車站~阿多查火車站

裡面還有溫室

雖然環保  不過真是熱啊

還是吹冷氣比較好啦!!

這裡的遊客很多

我看大家都是拉行李箱的

坐車前要像搭飛機一樣安全檢查

看好你的車班月台

就可以搭電扶梯下去搭車囉

 

每節車廂前都會有車掌先生或是小姐在入口車門歡迎你

真像在搭飛機

老公說叫我去跟我們這節車廂的車掌小姐照

吼  我發現他比我愛照相

真是凡走過必留下一照

座位很大很舒服

上車先發一盒東西

我還以為是餅乾點心哩

結果是...耳機...好失望...以為像飛機一樣有吃的哩

因為我肚子餓死了 

這是在馬德里出門前在另一家咖啡店看到的早餐

上面圖片秀出一個夾料的麵包只要1.45

比那個1元的可頌看起來好吃多了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我說要外帶

拿到外帶的錫箔紙時就覺得怎麼那麼小

上車打開來看

真的很迷你!!!

 

大概二三口就吃掉了吧

真是被圖片給騙了的一餐

我就知道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這是火車上的餐廳

可是好像沒人去吃耶

應該不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