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稍微看了一下資料

網友說下車後

可以搭3號巴士往古城的景點

但是沒說在哪下車啊

我想不管那麼多了

看到3號車來就上車

拿著旅遊書指著清真寺(Mezquita)說要買二張車票

沒辦法我不會發那個西班牙音

還好靠著身體語言還是可以溝通的

 

一上車

上來一大票穿著彿朗明哥服飾的人上車

老的年輕的人都有

一上車又都很high的又唱又拍響板

整台車很熱鬧耶

這也是我初抵哥多華的第一印象

好熱情的西班牙人啊!!!

 

後來我看我住的飯店是在清真寺附近的小馬廣場

我用英文問了旁邊的年輕女孩  這班車是不是有到達這裡

但是她不會英文

講了一串我也不知道她說啥

我想用手勢告訴他

若是這站到了

可以暗示我下車嗎?

不過這就難了

我用英文講她也聽不董

只好聽天由命隨著公車往哪開就往哪吧

 

 

還好車上也有對外國夫妻拿行李箱的

我想他八成也是觀光客

突然他下車了

我趕緊也下車

那個年輕女孩看了我

用西班牙話對我說話

我想大概就是這站了吧

不管哪麼多了

找不到就搭計程車吧

 

 

結果真是幸運

下車的小路就是小馬廣場前面

只是我們就是找不到我們的旅館

問了當地人更扯

有人指東 有人指西

(事後證明我問路的地方就在車站前5分鐘的轉角處)

結果都沒人能肯定那個地址到底在哪?

 

這件事就告訴我們

問當地人只能當作參考啦

因為在馬德里者旅館時也是一樣....

 

總之辛苦的找到旅館

之後的時光

真是樂歪了我們

因為這家旅館

在開門的剎那

我們都覺得真是太完美了

 

 

房間好寬敞喔

真像度假小屋

還有廚房和各式各樣的廚具

這感覺很像三人房 因為旁邊還有單人床

廁所也很寬

第一次看過廁所有洗屁屁的馬桶(分開使用)

 之後在安達魯西亞的每間旅館幾乎都有這樣的設備

最喜歡有廚房了

還有很多餐具

當然要來煮個好吃的滿漢大餐

台灣味  多麼好吃的一餐

 

總之

這裡寬敞的空間

加上冰涼的大理石地板

還有三不五時都會聽到窗外有人在彈手風琴

舒服的讓人想睡個午覺

今天就決定睡到五點再出門逛囉!!

反正到天黑還有五個小時

不急不急...

 

今天住的旅館

一晚69歐元,還附早餐

很棒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