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這間旅館真是住對了!!!

因為旅館對面公車站

也是機場巴士的其中一站

旅館內用過早餐後

我們到外面等巴士  一人車資是3歐元

 

之前我已經預定國內班機(spain air )起飛

果然自助旅行  只要計畫得宜  不但省時還可以省錢

像這趟國內班機(格拉納達-巴賽隆納) 我只買到一人44.4歐元  相當於台幣1776元

11:10起飛   一個多小時就抵達巴塞隆納

不然要是坐火車  這種長程的只能搭夜臥火車    一人要68歐元 

還得花上11.5小時才能慢慢到達

又貴又耗時!!!

 

抵達巴塞隆納後 再找到機場巴士到市區    車票:一人5歐元

我們是在蘭布拉斯大道下車

預定的旅館在距離蘭布拉斯大道二個地鐵站的地方

我本來說要搭車 但是老公說:不如邊走邊逛過去旅館

這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因為托著行李 還真是各包袱  走到我想罵人啦

逛街不是這樣逛的 好嗎?

 

終於找到旅館  這間是現代設計  房間很新 很漂亮  我很喜歡

附有一各小小廚房

 

房價平均一晚88歐元(雙人房) 含早餐  還不錯!!!

休息差不多 就到外頭吃"下午餐"

好好的填飽肚子後 再來逛這各臺灣人叫它"爛拔樂大道"的蘭布拉斯大道

這條蘭布拉斯大道很長

二邊都是街頭藝人

每個人都奇裝異服  偶爾出來嚇唬嚇唬你

還有一些街頭藝術家

不過個人覺得都有些匠氣了......

 

還不如看看這裡的美女  比較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