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作美
前幾天還有點春雨綿綿說
沒想到
今日天氣超好的
早上去右學校還曬得很呢

下午2點半大家集合完畢
就準備去顏氏牧場露營囉!!

照例的..出去露營
棉被寢具就二大包了
還有禦寒衣物
光是這幾包
我家後車廂還是塞得滿滿的
這時真想換台休旅車啊

不過千金媽和惠萍家
還要塞下鍋碗瓢盆大冰桶和桌子等很多雜物
沒有休旅車
還真是辦不到

到了顏氏牧場
車子進入前
先收營地費
大人250小孩100
所以是700
可以玩2天一夜
很讚耶!!

這裡視野遼闊
光是中間這片大草皮就很吸引人
 

這是左半邊的高架露營帳篷區

此時約莫下午四點
陽光很美
小孩一下車就放風四處去玩耍
大人則開始卸貨
準備搭帳篷

wendy這次也有去
她的鏡頭和技術都很好
拍得又仔細
幾乎每各細節都有紀錄到耶
所以這次我就偷懶沒拍很多了..嘻嘻..

大家搭帳篷中

這是鈞媽借我家的充氣床

將將
枕木區的七頂帳篷都搭好了

我家睡的是最外面那頂綠色八人帳
注意是"八人帳"喔!!

感謝丫丫的如君媽媽借我這頂
裡面真的超寬敞的啦

這是爸爸隔天早上躺在充氣床上休息
一堆小孩幫忙來"踩背"服務
我還撇到恩婕還自動幫爸爸搥背哩
太貼心了吧

右加一下車被我抓來拍照


之後看搭帳篷人手夠多
我就溜到草地區走走
因為我想去拍那台木製的營車啦

就是這台

他的內部真舒適
還有冷氣哩
牆上還掛電視
真享受

營車女主人還秀出很多細節
在上面還能洗澡
煮飯的器具也多嵌藏在裡面
烤箱,微波爐..都有

我叫右加和倫倫及wendy也去看看

這三個人一到牧場
就四處去抓蝴蝶去了..

看到這草地...
就想到去年第一次來牧場
右還跑下去在牛前面跳呀跳的
結果啊..
老牛生氣了
被牛追屁股的畫面

那次去是週五
顏氏牧場是沒開放的
我們去剛好碰到老闆要外出
就叫我們自己進去逛逛
也因為那次進去逛
才發現這各漂亮的露營地方


今日晚餐很豐盛
鈞媽婆婆做的滷味和炒米粉,wendy老公的海南雞飯和咖哩雞
我還有買韓式泡菜,涼拌青木瓜絲
wendy還帶了壽司,肉粽
還有我婆婆做的脆梅
飯後還有大西瓜
超讚的

吃飽大家一起去看螢火蟲
這裡的螢火蟲比較大隻耶
真的很漂亮!!

雖然吃得很飽
但是我們的晚上餘興節目表
有請惠萍和美惠準備的烤肉和烤香腸
不知道是不是香味四溢
本來很飽
但是邊烤真的就飢腸轆轆哩
惠萍說怕吃太多肉
還有準備六條青椒
真的很好吃

小孩一整個晚上還是繼續玩啊玩的
有人在玩球
有人在玩撲克牌
還有大風吹
不然就是光顧每間帳篷
躲在裡面玩遊戲
大人們完全放心的讓他們自由發揮
幾乎沒有甚麼需要去排解的

真的吃得太滿足
小孩們一直來討香腸吃

烤肉得差不多
因為浴室太多人等著洗
所以今晚就決定又不洗了....^^

隔日起床
幾個賢慧的媽已經幫大家準備好早餐
吐司夾煎肉片和荷包蛋
比家裡吃得還豐盛喔

好吃到有個不速之客
不知從哪冒出來偷吃
還好那些都是大家吃飽剩下的....

加總是最慢起床的其中一個...
起床還要人伺候喝水
大部分的小孩都起床去玩了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
爸爸一大早就起床去跑步了

趁著美麗的陽光
到處走走拍拍
藍天白雲綠草地
無處不是好風景

最愛這條往針葉林的路

孩子在這裡可以很安全的到處跑跑跳跳
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在我四處閒逛回來
大家迅速的又把帳棚給拆了

之後到中午
繼續把昨天沒吃完的料理拿出來繼續吃
千金媽又煮了一鍋麵給孩子們吃
感覺一整天都在吃吃吃呢
昨天還剩一半的西瓜
拿出來解暑最棒了

就這樣慢慢收拾善後
等到二點多就準備下山回家囉

因為這次露營
決定要買自家帳篷和睡墊了

以後要以邁向在台灣四處露營為目標
哈哈

剛好這次丫丫的惠玲也有和朋友們來露營
我旁邊就是這二位露營高手~千金媽和惠玲
以後有機會再出來喔

惠玲他們是在上面的針葉林區
夏天來這很棒耶
快中午還是好涼爽
不過比較麻煩的就是需要自備炊事帳
還有離廁所比較遠


大合照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