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要回台中前
突然就想去小時候的家看看
可能是受最近常播出眷村戲碼影響
從光陰的故事到閃亮的日子
每每看到那些戲劇
就會想起自己小時候...

右一來這
也特別有感覺

"這各地方看起來好古老喔"

對啊!這是媽咪國中前住過12年之久的地方耶

他不算眷村
只是苗栗稅捐處宿舍
但是者鄰居們很多都是和老爸一樣的外省人
所以說是小型眷村
也不例外啦

紅磚房 門前的大樹
還有我們從小跳到大的那幾各圓蓋子
還有倒塌的電線杆
完全沒變耶

不過每戶以前都會用竹籬笆或是株瑾花做藩籬的景象
因為大家紛紛搬離
目前也看不出什麼界線

右加戲稱這裏是可以爬樹的地方

以後回苗栗
可以多帶二兄弟來這走走
順便回憶媽咪小時候的童年時光

我跟爸爸說
一個人的成長環境很重要耶

就是因為從小就是在類似眷村的地方長大
我喜歡身邊熱熱鬧鬧
我也重視鄰居的概念

我希望二兄弟可以像我小時候一樣
擁有一起成長的朋友
可以互相陪伴



這間就是我家

我們都是這樣愛爬樹愛爬牆長大的...


一開始右爬不上去
還要弟弟幫忙推屁股

多爬幾次就得心應手了

爬牆

跳圓蓋子


玩剪刀石頭布

走平衡木

以前這各廣場
就是我們小孩每天下課最愛的地方
玩躲貓貓~這裡最棒
因為太多可以藏的地方

走線抓人,踩影子,紅綠燈,老鷹抓小雞,跳高,玩躲避球...
每天都在玩玩玩

從頭棟到尾棟的距離
夠比賽腳踏車和賽跑遊戲了

紅磚與古老的門

夕陽西下
收割的田也是我們喜歡去的地方


稻子灑滿天...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