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公司前陣子買下一間七期的豪宅
目前已經過戶完畢要再轉賣
晚上看完診
爸爸說要帶我們去看

原屋主當初真有錢
買下二棟打通
所以比一般的透天寬敞很多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奢侈
有專屬的視聽室(還有二面牆是要放dvd的)
還有紅酒窖

但是畢竟有10年了
裝潢比較舊式
但是看到他家的每間更衣室
那些五金配件真是優

爸爸問我們喜不喜歡這種房子啊

右右說:不喜歡,因為要爬好多樓梯
加加說:不喜歡,因為沒有玩具(真是好笑的答案)

媽媽說:不喜歡,我最討厭爬那麼高,最多2層的透天我還能接受,還有那麼大,打掃累死人啦

要住透天,我寧可去買郊區點,重點週遭的環境要美,而且我要地大些,只要2樓就好的那種小別墅,最好有自己的花園,老公自己會做建築設計,當然要幫自己的家量身訂做

我有去看過他之前在雲林幫一建商蓋的一批房子,其中一間是蓋給建商自己住的,那房子設計真的很讚,我跟老公說,以後有錢想自己蓋,一定要有這樣的水準

不過現在不會想去住郊區啦.還是以小孩上學方便為主吧

200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