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床背都好痛好酸
只要我說好痠喔
右不假思索的一定跑來說幫我搥背
還可以挑喔
要用手槌還是按摩棒
槌完還會問你還要不要繼續用滾輪滾

我有時怕他會手痠落跑
隨口說30下好了
我沒說停
他就槌到100也不會有怨言

反觀加
在旁邊說~媽媽我也要
我還以為他也搶著要幫我服務
哪知啊
說完就學我趴著
叫媽媽幫他槌

我賴皮說好累喔
你請哥哥幫你好嗎

貼心右竟然幫他耶

食髓知味的加
竟然還真每天厚臉皮要哥哥幫他槌或滾
不過我也會請他幫哥哥
互相麻

今晚哥哥眼皮都快闔上
看我進房
就說媽媽要不要我幫你槌背
我看他都快睡了
跟他說你先幫爸爸吧
他加班很累

他說我剛剛已經幫爸爸槌完100下了
現在換幫你了

厚臉皮加今天又趴著了
還是一樣請哥哥幫他
右雖然口中說我好累,想睡覺了
但是還是爬起來幫弟弟
弟弟後來也幫哥哥

等哥睡著
我試著問加
你看哥哥好乖喔
都幫媽媽槌背
你要不要幫媽媽槌10下就好了
結果賴皮就是賴皮
他槌一下,就說10,好了

我說5下啦
他又槌一下,就說5,好了

真的很沒誠意ㄋㄟ

後來我繼續鬧他
他還是不爬起床
之後說~我要用腳槌
還真的就用踹的

很難想像
白天總是好動調皮的右
晚上是那麼貼心
而看起來總是乖巧的加
卻一點都不貼心

差很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