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份開始計畫的西班牙之旅

終於要踏上旅程

其實內心有點怕怕

都是之前網路大家都說西班牙治安不好

加上這次只有我跟老公2個人

 

還好....

西班牙治安沒那麼可怕

大城市景點處到處都是警察

還有我功課做的夠齊全

所以這一路下來都很順利

這次班機是在5/21晚上7點荷航的飛機

隔日早上5:45抵達阿姆斯特丹

不過轉機卻要到下午16:40才能飛馬德里

這空檔

剛好我們再次入境荷蘭玩一趟

彌補上次沒去看的梵谷展

 

因為五年前來過一次自助旅行

所以很容易就駕輕就熟的去機場鐵路櫃台買來回票

20幾分就到達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囉

荷蘭史基浦機場  現在是清晨6點

大概16.17度吧

外套長袖趕緊拿出來穿

 

                       

 

坐上火車去旅行囉

車窗外景色宜人...

                       

 

因為七早八早的

路上都沒什麼人

我們就決定用走的去逛逛

 

這次走到一條上次沒走過的一區

那裡是pub區

還蠻多年輕人通宵玩出來的身影

 

這帶壁畫很多

沒事當然就要照照相囉

 

 

 

 

 

荷蘭最棒的就是運河

不過這麼早沒有遊船

且上次來也坐過了

這次就不坐了

 

 

到處亂逛

逛到11點多走回車站區

本來想租腳踏車

但看看價錢蠻貴的

且下午2點半就要回機場

遂決定坐電車去梵谷美術館看畫就好

 

建議出國真的不要錯過美術館之旅

像這類有名的展覽館

館藏都很豐富

 

看完梵谷畢生心血畫作

對梵谷又更加佩服他的畫風...

 

當時畫家何其多

梵谷之所以能名洋青史成為奇才

我想若不是天才

絕對無法造就如此新的畫風

 

可惜館內無法拍照

就在外面拍拍紀念照囉

 

館外也有一攤賣複製畫的

質感比美術館的差些

 

中午時分就到旁邊的公園吃熱狗

跟大家一起曬曬太陽

打發天氣晴朗的週末午後

 

滿地都是落花

在這裡野餐很棒

                       

老外就是愛曬太陽

 

休息到2點半就準備去搭車回機場

向本次的西班牙前進

 

ps:飛機上遇到一個第一次自己去德國找親戚的媽媽

真是勇敢

他也是要到荷蘭轉機

再飛德國

我看他一路都有拍下機場轉機的訊息

後來問他才知道

她說他要拍下來

到時告訴他兒子

因為下各月要換她高中畢業的兒子自己來德國

 

重點是

那個兒子從來沒出過國...

 

太神奇了

看來以後我也好好訓練我的小孩獨立點....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