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孩子睡了
整理了一些衣櫃和鞋櫃
拿出好久沒穿的洋裝和高跟鞋
(大概有八百年這麼久了吧..)
在鏡子面前比劃了一下
覺得真是美呀
(因為還穿得下,加上跟平日裝扮比起來,真的是不賴麻..)
過過乾隱後
我再度把它們收了起來

想想...
帶著小孩
只要穿有點跟的鞋子...鐵定摔死
穿裙子..那簡直自找麻煩..還是褲子方便啦...
加上平日出入就是自家附近和小朋友的聚會
穿那樣..嚇死人啊

下半年有幾個朋友會入續結婚
我滿心期待..
期待他們有好歸宿
期待我有機會可以穿得稍微美美的參加他們婚禮..

決定了
雖然每天我的裝扮就是T恤+短褲
但是看到百貨公司那些美麗的衣服
哪個女人不心動啊
就算一年只有一次穿的機會
我還是要找機會下手買
如果真沒機會穿
就當我是夜半灰姑娘
在家穿穿過乾癮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