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找不到時間去親眼目睹憲慶和歐梅的大作~浮現發想之島
這次我跟老公說
擇日不如撞日
就這裡拜去看看吧
反正雪山隧道熱潮已過
到宜蘭應該不會很塞吧

因為那邊不適合小孩住(裡面機關及高級東西太多,怕小孩一去大概會毀了),

且一晚要價12500(太高級了!!)

我就上網找了一間熱門民宿推薦的新民宿去住
週六早上先到台北看大姑生的女兒
中午再到宜蘭去

果然一點都不塞喔
真是幸運

憲慶也有約建志,阿方他們二對去
哈哈
剛好他說本週六就不營業,當作是好友聚會
邀請我們一家感受一下

建志阿方他們因為上次幫忙做模型
所以則免費招待體驗一晚
真是幸運...

這棟建築因為得了獎,又因為他的營業模式及價位
最近幾個月頻頻上媒體
憲慶因此成了當紅炸子雞

 

 

 

不過不虧我們認識他10幾年了
他雖然已經算是半個紅人
但是我去那邊
他還是那副灑脫作風
就白Τ恤+牛仔褲+台客藍白拖鞋出來見客
一點不受盛名影響

我們來這邊
真的是來吹風,釣魚,坐船,聽音樂,吃東西的....
完全是很放鬆的私人聚會
只可惜我們這一家
帶了二隻麻煩的小鬼
所以真是不得閒

 

 

 


因為這邊本身設計時,就是規劃不提供12歲以下小孩來住
所以這邊處處只以美的角度去規劃
完全不考慮小孩的安全性
也因此我們大概是第一個把孩子帶來這裡最久的一組危險人物
看到我們這樣
他們也很確定說
下次不準帶孩子來囉...︿︿
只准我們夫妻來享受就好

既然敢收12500
當然服務水準要高囉
這點我可是深深體會到
他們的餐真的好好吃
尤其晚餐
我是點牛小排
老公是沙朗牛排
真的是超好吃~
真看不出主廚是70年次的
手藝真好

雖然2天都泡在這裡
右右可是開心極了
因為這裡可以坐船,釣魚,又認識一堆生物和植物
他把這裡當成天堂了吧

 

 

 

 


 

 

 

 

浮現網站內容
請按這裡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44222023@N00/sets/72157605801551072/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