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有在babyhome寫日記的好處

現在在yahoo寫部落格

只要把以前的日記和照片copy copy

一切的回憶又都湧上來了...

最棒的是

還能把二個孩子『超級比一比』耶...

 

右右滿月  94.06.28

盼呀盼,小右右滿月囉,我也終於出關了…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做完月子第一件事,就是要老公帶我出門去逛街,開心的是可以買新衣服,難過的是我以前的衣服,沒有一件穿得下….嗚嗚….

小右右現在大概快4公斤了吧,看他的臉及身體變成圓圓有肉有肉ㄉ,真是越看越可愛ㄋ!

很像魔界的咕嚕  10天大  臍帶都還沒掉ㄟ..

 再大一點 臉就有肉囉

看起來很銳利的眼神  一點都不像想像中天使搬的嬰兒

終於滿月囉...老大是金孫..還有穿金帶銀哩

 

ok~

來看看弟弟吧

第二次坐月子 我是請娘家媽媽來台中幫我做

右右回樹林請公婆帶

 

加加滿月當日日記內容

弟弟滿月了
我也出關囉
再過一週右右哥才會回台中
不曉得他回家看到弟弟會有何反應哩...

昨天爸爸回台北掃墓
他說右右超黏他
今天他要回台中時
右右還死命的哭
非常捨不得他老爸...

怪哩
上上週右右回台中看弟弟時
怎麼看到媽咪沒這種反應
阿公阿罵說要回台北了
他還興高采烈的穿鞋鞋要走
完全沒有依依不捨...= ="

真是的....

我懷疑他有戀父情結喔..

加滿月前的照片

加加3個月以前都是紅番仔  且滿月前嘴唇發黑

我們都超級擔心 因為太紅了..怕以後白不肥來

洗澡神情超嚴肅 因為很小隻 所以洗起來軟綿綿 要格外小心...

大一點的樣子

跟阿婆一起照相 就知道他是多麼黑肉底

 

滿月了 要剃眉毛

有感覺變帥了  清秀許多了...老二還是生男孩..所以公婆說就不招搖慶祝了...

(其實生老大也是很低調的全家一起過滿月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