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 次來花蓮
應該有12年之久了吧
前二次
一次是環島經過花蓮,印象只有花蓮港和花蓮薯
一次是隔年去花蓮秀姑巒溪泛舟,印象是刺激,好玩,驚險..

事隔12年之久
這次是陪爸拔來花蓮找朋友
因為不是閒閒沒事,可以隨便玩個n天
所以也是只能重點的玩玩

這次來花蓮
我的記憶就是

大山,大水,大日頭

走了一趟中橫和蘇花公路
才能感受台灣也有這種世界級的風景

見識了東海岸的岩岸風光
才能體會什麼叫做大風大浪與一望無際

在東岸到處都是大山大水
跟大自然比起來
人無形中渺小起來..
自然也就謙卑曠達起來吧

本來我還問爸拔說要不要去海洋公園啊
他很像不以為然
覺得來花蓮
當然是要去更棒的大自然(其實也是沒時間啦)
所以今日也是起各大早
先到濱海公園逛一圈

因為真的還蠻早的
所以看到好多人專門去撿漂流木
大概是要撿回去做藝術的吧

之後隨意走走
繞道花蓮漁港
因為也是很早
所以沒有遊客如織
只有我們一家在那拍照

最後離開花蓮前去了七星潭
這裡真是美

海水清澈

岸邊的小石頭更美
一直撿都會發現後面還有更漂亮的

右右真是大膽斃了
竟然跑到海岸邊
趴在那裡觀浪

加加比較俗辣
只敢遠離一點玩石頭

本來浪也只打到岸上(落差60公分左右)
誰知一個大浪打來
他們三個全都落湯雞
加加最慘
因為不知情
加上浪真的很大
就像被人從後面交了一大盆水
嚇到一直哭叫

我因為怕小孩冷不防被浪捲走
叫爸拔速速給我帶他們上岸
事後老公說
這個美麗的海邊邂逅
就是被我給破壞了

拜託!加加都嚇呆了
誰還有那個心情再那邊觀浪啊!

還好上岸後拿出餅乾
加加才忘記剛剛的可怕

之後就是蘇花公路接宜蘭
bye bye花蓮
我會記得
我還有許多沒體驗的...
比如賞鯨,參觀原住民部落,
還有..不能免俗...海洋公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