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月

外婆說有抽到一部腳踏車要給我
上週回去騎看看
太難騎了!!

一直說要買腳踏車
終於這個月有空閒
去網路上評價不錯逢甲阿伯的店看看

本來我打定主意只想買個基本款2800的
現場只有心動想換較好一點3500ㄉ

沒想到爸爸慫恿
那個5350的配備比較好
老闆也說這個是他組裝比較好的東西
保證好騎

就這樣
順便把週邊配備
什麼燈啊,籃子啊都買一買
也把椅子換成大一點舒服點的

雖然椅子變醜了
但是真的比較舒服

雖然喜歡白色
但是怕會弄髒
我還是買紅色的好了

哇!我有小折ㄌ

就是這款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0183531?u=laiwebb

晚上全家去騎車
他們三各到棒球場公園玩玩
我跟爸爸說
等下我自己騎到前面一點的森林公園
小孩就給你顧啦

太讚了
這裡腳踏車道很順暢
一點點的高低起伏
讓我享受騎車運動的樂趣

一邊吹風一邊哼歌
沒有小孩跟著
自己快速騎車真的很happy

跟老公說好啦
以後我們就輪流出來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