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令人倒盡胃口又生氣的經驗

早上騎車到文心三路的店面
老闆娘一開始還很熱心

他問我看過嗎
我表明看過其他家的

她整個人就是懶得介紹那種樣
任我自己去問去試才回答
也都沒幫加加調整位置試坐

中間過程
他的感覺就是一個奇怪態度

只問我三各問題

妳老公做什麼的?
你住哪裡呀?
你老公不用幫你看嗎?

我的感覺就是
她大概看我穿著隨性又騎摩托車
以為又是沒錢只是來看看的客人吧

因為到後面我要試桌子
發現很難調
她就說這各要用力壓(看過康和首牌都不費力)
她還請我一起壓
我說要這麼大力呀

她又說也不難壓啦
因為她的手最近受傷所以沒力

我說我來試試

她竟然不給我試

還說了一句讓我超傻眼的話
她不大想搭理的說

"你如果有要買,我會幫你壓啦,你放心這各可以升降啦"

太誇張了
我要試你不讓我試
還說我要買才讓我用

真是見鬼了..

心裡已經很不爽想走
這時從頭到尾很乖
但老闆娘都沒理過的加加
也不耐煩的跟我說

"媽媽我要回家了"

我趁勢拿包要走了
心想~東西不好還敢跟我擺臉色
有人這樣賣東西的嗎

她趕緊要我填資料
我本來不想甩她

她又說了更令我吐血的事

"因為上週有人耍我,再現場也是一直看一直問,還說要去領錢買囉,但是留的電話我打去,竟然是一個幼稚園"

我說"搞不好是那家幼稚園要買啊"

老闆娘說
"可是她跟我說他是做會計的...真是的,這樣耍我們...我看她應該是別家的來探價錢的....上次還有一個也是啊,還來看三次喔,最後我去後面拿貨,我出來看,我的手機竟然不見了..重點是我的手機是有mp3的..."

搞半天
她以為我也是來探價錢
不然就是以為我沒錢買的那種人吧

我只落下一句話

"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啦!你不用防我啦!還有,你們一組東西要20000多,不是200元ㄟ.客人當然會多看多比較,最重要要試啊,你還怕我試喔.."

說完我就走人

她直覺得罪客人,這時出來才在那邊跟加加說

你頭髮是捲的啊
阿姨送你一張貼紙

真是好笑
一張貼紙就想買回我的心

我想我不會上門第二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