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臨時接到3000金媽媽電話
等回要跟鈞媽一起去車埕玩
趕緊挖加加起床
聽說今天是鈞媽為了讓鈞鈞下個月要上學了
來各念書前的親子遊紀念
我家加加再一個月也要去念書
一起紀念啦

美其名紀念
其實是自己也想出去玩^^

車埕果然是各好美的地方
我隱約記得n年前來過

現在變好多喔

這裡很多有趣的東西

很適合親子遊耶!!

 

月台小超人

車埕站合影

三人行必有我師?

同窗情誼

又沒有復古的感覺

二小無猜

同心協力

鈞媽家走得最好

恩恩也走得不錯

加加和我..好沒默契

這個人力車
要一左一右使力
太慢了
乾脆自己推比較快^^

鈞鈞和我一起合作

下橋囉

這各最好玩
一根曬衣架折成圈圈就可以弄出好大的泡泡

追泡泡好開心喔

恩愛三人組
今天好和平
大家一起玩好快樂呀

這樣一套桌椅和躺椅
可以分開買
價錢也很便宜
下次找爸爸來看

等無車?

可愛的木桶

鈞鈞此時已經睡著囉...

這二個上車也睡了...

這樣也好
我們大人可以去埔里買好吃肉丸
在車上吹冷氣吃

這各好地方
下次應該要帶哥哥姊姐們來玩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