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hola買了二支按摩棒
二人很愛按摩喔

講完故事要睡覺了..
哥哥說:誰要幫我按摩

弟弟搶著說:我來幫你喔!

我看他們動作好可愛
就去拿相機

還互相按摩哩

哥哥說加加快點來
媽媽你幫我們拍

換弟弟按

舒服哩..

因為他們想要玩相機
媽咪也受惠
一個搶著要幫我們拍
一個搶著要幫我按

可惜爸爸今晚去高雄加班
不然他們也是很孝順的
每天都會幫爸爸按

之後二人開始興奮起來
我乾脆叫他們做柔軟操

加加的筋骨真的超軟?

加加輕而易舉摸到腳
哥哥卻是要拱腳才摸捯到

還可以90度貼近大腿

手放後面也能彎

哥哥不服氣
就在那擺一些怪姿勢
說:加加,我會這樣,你會不會這樣?

哈哈..弟弟也會

指導弟弟動作

還在繼續變換姿勢中...

後來我叫他們腳對腳互相推
看誰的腳掉下去誰就輸了

玩到後面就沒力氣了..哈哈

腳玩完再換手比推力吧

不夠看,比腕力看看

加加賴皮一直用二隻手
搞得哥哥哇哇叫
想要把他的手扳開

經典養眼的來囉
...
...
...
右右突然說要拍屁屁
加加還很開心說要幫他脫褲子

真是夠了
我是相親相愛二兄弟

哥哥不知道跟弟弟說啥悄悄話

爸爸回家看到照片
說這張好像右右偷親加加哩

不可能啦
你說加加會親哥哥還有可能
現在要哥哥親弟弟
他只會說~噁心ㄌㄟ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