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真佩服我家哥哥怎麼會有這種創意
刷完牙
他就說要演電影給我看
我本來有點敷衍他
想趕快去睡覺

結果他拿了2隻鹹蛋超人
配合手電筒
一下從上面打光
一下從下面
一下旋轉
一下靠近
一下拉遠

二個鹹蛋超人的影子
還真像是在"演電影"

我問他這誰教你的

他說他自己發明ㄉ

但是旋轉和拉近拉遠是爸爸教他ㄉ

孩子真是天真
這樣也可以玩

加加也超可愛
挺配合哥哥的
說電影好好看

哥哥總會搞出很多花樣讓他看

難怪哥哥在他心中像是神吧

覺得這一刻真的很美
我也趕快去拿相機和紙箱
將就當成腳架摸黑照
很可愛啊

一個人的導演

沒有腳架真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