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弟弟什麼都要學哥哥
當然像這種自己洗澡
值得鼓勵的事
最好也要學哥哥啊..

我水才放一半
哥哥就已經脫光光在抹肥皂了

還洗得有模有樣


洗完跳進浴缸
就一直說他現在不怕水了
我可以把臉放進水裡面了

我可以去學游泳了...

這個嘛...
今年夏天二兄弟要一起學
預算有限

明年再說吧....

換弟弟也要來洗囉
他也要自己脫衣服

這張很man啊
衣服脫完就隨便丟地上!!

他看哥哥自己洗
我鼓勵他
他就一直搶著說 我會 我會

這樣最好啦

小朋友就是要學會獨立點

背後洗不到的地方
哥哥幫忙擦

不過哥哥你好像在擦..桌子!!

擦完沐浴乳
也會自己沖澡
我的相機,把水照得好像冰塊哩..

之後就隨他們二個在裡面泡澡玩水
所以說家裏還是要有浴缸
小孩才會玩得盡興

洗完澎澎
也要自己穿衣服啊

右右完全沒問題

加加的背心
因為洞太大
有點搞混

看他穿衣服真可愛

不過穿內褲和褲子就沒問題啦

整裝一下

還會記得把衣服拉出來
褲子拉平點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一定要紀錄一下ㄉ

當然這要感謝3000金媽媽
這是好幾個月前她分享給我她家姊姊不但自己洗
還會幫妹妹洗
這點讓我覺悟
小孩就是要多訓練獨立點!!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