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真是好爸爸
右右最近又迷上甲蟲
上次買了一本甲蟲的書
但是他只有看圖片
我都沒講過

他很專業ㄟ
每次都跟我講


『赫克力士甲蟲是世界上最大的甲蟲...』

蝦米?赫克力士
我本來以為是他看電視甲蟲王者學的怪獸名字(不過這個他沒看過啊)

後來今晚我講甲蟲這本百科書

原來真的有寫到~赫克力士甲蟲

原來是爸爸上次在書店有講到,他就牢牢記住這個饒舌的名字


言歸正傳

爸爸真是好爸爸

因為右右說想去抓甲蟲

一般的爸爸大概會打發小孩
說這裡沒有

不然乾脆帶去甲蟲店看看

爸爸超認真
馬上問了同事哪裡可以抓到很多甲蟲

還跟右右研究要怎樣抓

我自己有在講百科內容
才知道要抓甲蟲是要有方法
而且要看時間的(晚上7-9點)

我說爸爸你會不會太認真了
兒子的一句話就那麼認真

我想應該是你自己也想抓吧
不然不會去墾丁
還很認真的到處抓海星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